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栏目导航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重要文件
  • 党建动态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暨12月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2023年12月25日,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1栋405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暨1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张苏辉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到场参加。

会议通报了易鹏飞和杨栋梁案件,传达学习了《关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一起“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典型案例的通报》《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邵阳市11名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等案例。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树牢纪法意识,守住底线思维,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根据会议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警示教育,通报易鹏飞和杨栋梁案件情况,选读学校下发的廉政教育读本,确保警示教育全覆盖。

张苏辉最后总结强调,要从易鹏飞和杨栋梁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认真反思,时刻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时刻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文、图\王昀    审\张苏辉

财经管理学院

2023-12-2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12月集中学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