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栏目导航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重要文件
  • 党建动态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清风相伴,廉洁从业——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

“坚守底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廉洁修身,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推进“清廉民院”建设,帮助毕业生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观,6月15号,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暨廉洁教育大会。

会议现场,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个党员回想起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的“初心”,激励他们不管在什么地方、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保持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成长情况和毕业后的规划设想畅谈感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苏辉结合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对毕业生党员寄予殷切希望,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到知敬畏、辨贪廉、存戒惧、敬规章、守底线,多对照党章党规、先进模范、群众评价这几面“镜子”,学习先辈的优秀品格,多给自己“体检”,坚守自律,弘扬清廉文化,厚植清廉基因,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

廉洁教育是毕业生走出学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也是进入职业生涯的第一课。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从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生党员日常教育到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覆盖党员教育全过程。通过“最后一课”,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醒其在未来持续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财经管理学院 王昀

2022-06-1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七一”走访慰问党员老师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5月专题学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