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栏目导航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重要文件
  • 党建动态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5月专题学习

5月25号,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栋4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下简称《职业教育法》),观看职业教育纪录片《楚怡·百年荣光》。学习由总支书记张苏辉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佘浩领学了《职业教育法》。佘浩表示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明确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为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有利于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高职院校教师,我们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契机,厘清思路,谋划举措,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育德技双修的时代新人。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职业教育纪录片《楚怡·百年荣光》。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宁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真切感悟到了百年来湖南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爱国、求知、创业、兴工”的“楚怡”职教精神已然成为职业教育前行路上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秉承和发扬“楚怡”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勇担时代责任,立志培育职业教育精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财经管理学院 王昀

2022-05-25

上一条:清风相伴,廉洁从业——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