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实训室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为确保财经管理学院实训教学任务安全、顺利的进行,真正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到实处,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制度。

1、进入实训室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实训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2、实训室是教学和科研场所,所有人员进入实训室要着装规范整洁,保持室内卫生,禁止乱扔乱放垃圾,禁止大声喧哗、吸烟及就餐。未经允许,实训室内一切物品(包括资料)不得带出实训场地,学生实训结束需及时离开。

3、学生使用实训室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制度,发现损坏或丢失应立即向实训室相关负责老师报告、登记,以便进行相关处理。

4、实训课上,学生按照任课老师的教学安排进行操作,不得做任何与实训教学无关的活动。

5、爱护实训室各项公共设施,发现损坏按照学校赔偿制度进行赔偿;严禁学生擅自使用电烤炉、乱拉乱接电线和堆放纸箱等易燃杂物,注意防火、防盗。

6、严格遵守安全、防火制度,做到人走关灯、断电、打扫卫生,关好门窗。

7、定期对实训设备进行检查,实训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组织安全工作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消除。保持良好的实训环境。

8、实训室出现意外事故时,要沉着冷静,采取紧急措施(切断电源、灭火等),并保护现场,及时向保卫部报告。对违章操作,玩忽职守,造成火灾、被盗、人身重大损伤等事故者,要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9、其他未明事宜,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财经管理学院

                                     2018年5月16日

cjglxy

2018-05-1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实训室安全应急预案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