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实训室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实训室举行消防演习

为进一步加强财经管理学院实训室消防安全,6月4日,财经管理学院在八楼实训室举行了实训室消防安全演习,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演习。

演习开始前,实训室负责人刘凤娥老师详细说明演习的注意事项。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实训室的同学听从安排,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从前后门有序撤出教室。并从教学楼的两个楼梯口进行逃生到达指定位置。在此期间,同学们临危不乱,自觉遵守秩序,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实训室消防演习圆满的结束,增强了同学们在实训室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了实训室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救能力。

财经管理学院 杨丹 黄璐瑜

2019-06-0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实训室介绍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实训室安全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