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实训室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实训室安全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加强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实训室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6月2日晚,财经管理学院大一各班级组织开展实训室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大一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班会主要分为三部分:实训室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引起火灾的原因以及怎样进行灭火。班会开始,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实训室安全知识,列举了全国最近发生的实训室安全事故案例,呼吁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知识。随后,团支书就实训室常见引起火灾的原因和灭火常识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在意外情况火灾发生时有一个基本了解,懂得如何自救。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实训室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防自救能力,为进一步打造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财经管理学院 肖磊

2019-06-04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实训室举行消防演习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