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来也•泓江RPA第三期订单班召开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汇报大会

2022年8月3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与来也•泓合作的RPA订单班第三期在S8-506举行第一阶段总结汇报大会。本次会议由带班教师刘妙烽主持。

本次订单班目前已完成了办公软件基础应用阶段、RPA基础开发与应用阶段及RPA中级开发与应用阶段的学习。经过本阶段的学习,32位学员已经认知并且熟悉RPA软件UiBot的使用。截至目前,100%的学员已经通过RPA初级实施工程师认证,94%的学员已经通过RPA中级实施工程师认证,47%的学员已经通过RPA高级级实施工程师认证。

此外,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有一部分学员提前进行了招聘面试,通过边学习边面试的方式塑造更加符合用人需求的RPA人才。目前已有五位同学通过用人单位面试并成功拿到RPA实习生岗位。

刘妙烽强调,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生将继续学习RPA高级阶段课程,主要以企业级框架搭建项目仿真实训为主,其中课程内容包含需求分析、实践指导、项目设计、企业级框架、代码规范、公共模块、初始化模块、数据采集、数据录入、异常调试、运行调试、上架部署等内容。

财经管理学院 欧阳璐璐

2022-08-0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首届“衡信杯”全国院校教师个税计算(初级)课证赛融通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前往北京字节跳动公司开展调研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