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赴成都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双高校”建设人才培养,9月13日到16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刘焕雯、吴甜敏、就业干事苏智慧、辅导员温翠连等一行四人来到四川省成都市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核验工作。

四位老师一行先后走访了成都一诚佳信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成都会意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成都益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恒道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邦旭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了解了成都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产业结构、人才需求及相关人才政策,收集了就业岗位信息,邀请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积极推动校企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其中成都恒道创智科技有限公司(金蝶合作伙伴)已明确了校企合作的意向。

此外,四位老师一行还对2019届、2002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跟踪调查,看望会计16级学生吴文强、宋柏宏、会计17级学生张怡、邓兴秒、宋明慧、朱光梅、罗玉洁等多名学生,并进行了调查访问,了解了学生及所在就业单位对学生的就业与发展情况、对母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用人单位对于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等。

刘焕雯

2020-09-18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教师职业能力专业技能竞赛初赛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与企业评估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