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与企业评估工作

2020年6月-8月,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刘焕雯参加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安排的深圳机场项目现场评估工作。受新冠疫情防控影响,此次工作是继今年1月份线上收集企业资料、沟通联系相关工作、运用企业平台进行前期资料整合以后的现场实地评估。刘焕雯积极与企业取得联系,并前往深圳参与项目的实地勘查、调研评估等各项工作。

现场评估期间,刘焕雯与项目经理就此次现场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实践规划,分析了解当前资产评估发展的行业动态。通过参与项目的现场勘查、盘点、调研、报告等工作,刘焕雯熟悉使用中联集团所运用的X证书工作平台,为后续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奠定师资的实践基础。

通过此次顶岗实践活动,刘焕雯深入一线实践岗位,熟悉了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情况、相关法律法规,了解项目工作流程。刘焕雯表示会将实践心得与专业教学相融合,丰富课堂教学案例,增加教学的趣味性和实践性,同时为专业建设积累资源,为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财经管理学院 刘焕雯

2020-08-21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赴成都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2020职业教育师资国培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