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2020职业教育师资国培

8月2日,历时20天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0年国家级培训项目——高职财经商贸类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在衡阳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得到了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积极响应,我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董文秀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参与的老师们转变为学员的角色,向来自院校和行业的专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培训重在教师素质培养、专业产业发展趋势研判能力提升、专业建设方案设计、教学标准优化设计和专业科研与项目建设分享等方面。为了提高培训学员的实际操作恩能够力,培训主办方还安排三个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此次培训,董文秀表示,会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将培训精神和理念传达给教研室老师,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水平。

董文秀

2020-08-0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与企业评估工作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2020职业教育师资国培班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