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民政慧算账真业务走进学校课堂

11月3号,民政慧算账会计工场走进《小微企业课堂》,进行了第二授课,此次授课与第一次有明显差异。第1次授课以企业介绍为主,本周授课以学生实操为主,唐美娇等企业导师带来了大量企业真实票据,分成3-4个人一组,每组1个账号,在慧算账系统中进行业务实操。

上午同学们通过慧算账模拟账务训练系统,逐步熟悉代理记账系统,通过小组分工合作,组员共同完成一家模拟公司的全套业务,在此过程中不会操作的系统和财务问题均可以随时请教老师。

下午同学们则把代理记账业务进行实操测试,由系统打分。

企业授课方式的改变,校企合作,让业务走进课堂,促进学生更好的学习,零距离接触社会,促进了学校的育人效果。

财经管理学院 周艳 蓝梦

2019-11-08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2020职业教育师资国培班

下一条:会计系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初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