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初赛

2019年11月5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108名学生在S8栋参加了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初赛。此大赛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高校财会专业实践教学发展,引导学校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切实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整合能力,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复合型会计人才。

会计系学生报名积极,参赛认真。此次比赛,一方面检验了前期的教学效果,起到了查漏补缺的作用;另一方面,为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以使我校培养的会计学生能够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期望我校学生此次比赛取得理想的成绩。

财经管理学院 董文秀

2019-11-06

上一条:民政慧算账真业务走进学校课堂

下一条:会计系教师调研湖南全新施乐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