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教师调研湖南全新施乐科技有限公司

应湖南全新施乐科技有限公司徐畅总经理的邀请,2019年11月1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彭湘华老师、就业干事苏智慧老师调研湖南全新施乐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团队受到了公司徐畅总经理和人事经理刘雅庆热情的接待。徐畅介绍了公司的形成和发展,介绍到自己创业的历程和成果,并带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主销商品,全程展示了一位成功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历程。刘雅庆则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各个岗位招聘需求和待遇。老师们还与被公司录用的会计系1736班学生童赛男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她的实习情况。

走出去,了解用人单位,寻找优质校企合作伙伴,会计系的老师一直在努力探索。

财经管理学院 彭湘华

2019-11-05

上一条:会计系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湖南远光软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录用会计系5名大三学生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