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教师参加管理会计案例培训

2019年10月24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教师欧阳璐璐前往北京参加管理会计案例培训。管理会计案例的制定与交流是落实《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和贯彻《管理会计基本指引》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推广管理会计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会上,讲解了管理会计指引体系的建设环境与体例,管理会计案例建设的背景意义与示范案例体例规范。参会人员表示培训班对会计案例的规范提高案例质量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财经管理学院 欧阳璐璐

2019-10-31

上一条:湖南远光软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录用会计系5名大三学生

下一条:会计系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院校业财融合、以赛促教、会计转型教学研讨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