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带领学生参加中美人力资源课程建设提升班培训

10月24-25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中美人力资源课程建设提升班(第二期)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四个省份的十多所院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任教师和高校人事处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以“人力资源课程建设”为主题进行了探讨,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王晓欢、陈贝贝带领人管173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培训班。

10月24日,来自新西兰国立毛利大学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的John Clayton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际化课程的设计、实施与评价,介绍了新西兰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目标的转变,由I型技术技能人才、T型人才、准职业人到W型提升自我效能感的课程设计发展历程;湖南农业大学的黄建强教授对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建设进行了探讨;湖南外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桂诚教授从高校管理角度出发,对高职院校中人才的选、用、育、留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最后来自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的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认证标准和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

本次培训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各学员表示从国际化角度重新思考未来高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设计,培养出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是我们的目标方向。

财经管理学院 陈贝贝

2019-10-28

上一条:会计系彭湘华老师带领大三学生代表走进湖南华浩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调研

下一条:民政慧算账会计工场2019年下大规模业务培训启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