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参加《职教改革与人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工作研讨会

为加强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9月26-28日,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前往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参加职教改革与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工作研讨会。

会上,教指委副主任李琦教授就人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职教20条、高职人管专业的定位及未来与出路进行解读和展望; 云南高博尓教育评估中心主任董兴教授就应用型人才需求调研与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进行分享;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锋教授提出应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本次会议除各院校交流之外,还邀请了企业代表发言,上海踏瑞公司总经理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路径视角提出“双创”理念——从“精准问题洞见”到“精益项目实践”;北京课思国际总经理提出基于大数据的职业院校人力资源教学资源库建设问题及解决思路。

会议内容全面丰富,为人力资源管理系创新育人机制的形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财经管理学院 代霞 严巧云

2019-09-29

上一条:会计系教师参加1+X证书教材研讨会

下一条:金融管理专业教师赴深圳国投瑞银基金进行企业调研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