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金融管理专业教师赴深圳国投瑞银基金进行企业调研

2019年9月25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教师易志恒、蒋周理两位专业教师赶赴深圳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公司渠道销售经理蒋明生负责接待。

国投瑞银基金是我国第一家外方持股比例达到最高上限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股东为全球领先的瑞士银行集团及国投信托公司,是瑞士银行全面开展中国资产管理业务的旗舰。

在交流中,蒋明生经理就公募基金的基本运作模式、组织构架、与阳光私募运作中存在的典型区别,做了基本介绍。两位老师在了解瑞银基本运作模式后,就专业最为关注的公募基金专科毕业生切入点进行了详尽的洽谈。蒋经理谈到在“大金融趋势”下,金融机构特别是公募基金对引进人才要求较为严格,一般要求是211、985本科,特殊岗位要求是硕士、博士,但作为专科院校的毕业生,也可参与到基金销售中,并且表示欢迎我校毕业生进入深圳金融市场闯荡。

财经管理学院 易志恒

2019-09-29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参加《职教改革与人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金融管理系赴深圳源合恒丰供应链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