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教师参加2019湖南高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研修班

8月19日上午,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肖冰姝老师参加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国家级培训项目——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研修班。

在开班仪式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副书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本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并将学习成果充分吸收、应用于今后的教学工作中。

本次“2019湖南省高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培训项目,将进行为期8周的培训学习。培训内容总共分为5个方面,包括职业教育理念与人才培养理念提升,师德教育、班主任教育与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师专业综合素质提升培养,教师教科研能力的提升,高职教育改革与创新能力培养。培训将通过专家讲座、教学“一对一”跟岗、专题讨论互动等模式力求促进优秀青年教师掌握先进的教育技术和课程开发手段,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拓展专业学科视野。

财经管理学院 肖冰姝

2019-08-23

上一条:会计系税法技能竞赛师生税务局实操体验

下一条:会计系组织专业技能考核标准研讨与修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