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校企合作税务教材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8月5日上午,长沙民政职业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校、政、企三方合作教材《税费核算与申报》编写启动仪式在湖南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所、湖南和顺税务师事务所会议室进行。

主持会议的是湖南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所、湖南和顺税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剑霞专家,参加此次教材编写工作的工作人员包括李阳、彭湘华、汤赛男、刘梦男、朱玉琴、张旭和夏瑶。会上,彭湘华老师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国内同类高职院校税务类教材的编写特色,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开发教材编写任务、思路、教材重点内容、任务分工、格式要求、进度计划等内容。

企业税务专家朱剑霞老师按大类排序,重在案例,基本理论知识以二维码方式呈现,缩小教材版面,强化学生的自学能力、操作能力,增加税收征收管理和税收罚则,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

此次启动会明确了思路,确定了方向,把握了重点,双方将按照计划严格遵守并推进各项工作。

财经管理学院 彭湘华

2019-08-07

上一条:会计系组织专业技能考核标准研讨与修订

下一条:会计系教师跟踪学生就业情况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