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教师跟踪学生就业情况

8月2日,财经管管理学院院长佘浩、会计系刘焕雯来到厦门众蝶软件有限公司跟踪2016级会计系学生就业工作情况。

厦门众蝶软件有限公司是金蝶集团下属的实施软件公司,两名老师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会计系2016级学生吴文强、宋柏宏、周帆、孙思、刘妙峰几位同学的工作生活情况,就会计系与金蝶集团的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进一步的探讨。企业方表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专业素质过硬、执行力强,尤其是吴文强、宋柏宏、周帆同学自去年在公司实习后留任公司的这一年时间,进步非常快,已经可以独立完成项目,担任企业实施顾问,原参加过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得国赛一等奖的选手刘妙峰、孙思,在企业的工作也是相当不错,培养期成长迅速,工作上手很快。几位学生的工作得到了企业方的一致好评,为会计系的后续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财经管理学院 刘焕雯

2019-08-05

上一条:会计系校企合作税务教材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会计系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会计专业群骨干教师研修班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