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金融管理系开展专业教师顶岗实践检查工作

7月11日上午,根据校级相关文件与系部专业建设要求,金融管理专业系主任刘元发、教师易志恒来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一公司,对金融管理系蒋周理老师的顶岗实践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首先,刘元发、易志恒对所在企业进行了参观并询问了蒋周理老师顶岗实践的情况,了解到其在三个不同岗位实践的具体状况,肯定了其实践所获与成效,勉励其继续努力学习实践经验,结合教学课程建设加强经典案例收集与运用。随后,与企业区主任胡俊进行了交谈,胡主任表示顶岗实践期间,蒋周理老师秉着认真谦虚的学习态度,在客户经理、保险营销与团队管理等岗位轮岗实践,基本掌握了专业保险行业的发展动态与就业形势,积极参与各项业务活动,按时完成我司的各项工作,后期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多派专业教师来企业学习交流与指导。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不仅在企业检查了专业教师的顶岗实践情况,而且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也为本专业发展拓展相应领域。

财经管理学院 易志恒

2019-07-12

上一条:会计系教师观摩调研友阿财务共享中心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下企业调研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