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教师下企业调研

7月10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周艳、刘焕雯、人力资源管理系伍贤达,就业干事苏智慧等老师赴华雅国际大酒店进行企业调研。

会谈过程中,华雅酒店管理人员刘经理向各位老师介绍了酒店的运营及管理情况,以及与其他类似院校的相关专业的合作情况。刘经理表达了我校各个相关专业达成校企合作的愿望,并希望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能输送优质生源到酒店工作的美好期许。周艳老师、伍贤达老师分别为其介绍会计系、人力资源管理系,生源实习及就业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三种形式,基本达成了人才培养意向和共识。

财经管理学院 刘焕雯

2019-07-11

上一条:金融管理系开展专业教师顶岗实践检查工作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实践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