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实践

2019年7月9日上午,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周艳,就业干事苏智慧老师来到中联税务师事务所,检查学院会计系教师吴甜敏顶岗实践学习培训情况。

周艳首先对吴甜敏老师的顶岗实践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吴甜敏充分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多学实操经验,积累案例素材。之后,周艳老师同吴甜敏老师的企业指导老师(税务所合伙人)杨华进行了一番沟通,了解了吴甜敏老师顶岗期间的表现以及税务所承接的各类业务,未来接纳就业的潜力。最后,周艳向企业指导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教师下企业顶岗实践的目的,希望企业对顶岗老师多方面指导,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

苏智慧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和校园招聘,收集了关于税务所招聘人才意向,邀请企业来学院进行人才招聘。同时表达希望能与中联税所开展校企合作。

此次下企业走访,一方面检查了学院教师的顶岗实践学习情况,另一方面为双方继续开展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财经管理学院 吴甜敏

2019-07-10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下企业调研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校企合作单位开展专业调研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