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院长赴厦门参加财经人才培养与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2022年7月30日—31日,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赴厦门参加数字化时代财经人才培养与财务大数据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立信会计出版社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院校领导、财经类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等近200名嘉宾和代表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智能化浪潮下的财会专业数智财务转型发展之道。

会上,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校长赵丽生、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淮中、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校长刘银国、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院长杨则文、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等围绕财会专业的智慧转型之道做了专题讲座。

会议期间,厦门科云特设立“数智财务体验区”,向参会人员展示BI、Python、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等内容,现场体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工具的应用场景。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同时为财会专业的升级转型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计系教师肖冰姝一同参加研讨会。

财经管理学院 肖冰姝

2022-08-04

上一条:资助育人显真情 精准帮扶暖人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带队走访困难学生

下一条:唐春霞副校长参加2022第四届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