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取得可喜成绩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高校就业形势严峻。党和国家推出一系列稳定就业的措施,鼓励和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其中就包括专升本扩招。

受到形势影响和政策利导,财经管理学院今年专升本报名人数显著增多,达到130人。针对这批专升本学生,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开展线上辅导,为学生答疑解惑,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复习应考。经过考试,三个专业专升本的录取人数共计82人,录取率为63.07%。还有10人因参加省技能大赛和国家级比赛获奖,获得免试专升本资格。

此次专升本的录取人数较往年有明显提高,充分展现了财经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对人才培养的重视。

苏智慧

2020-08-03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实践情况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研讨校企合作项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