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研讨校企合作项目

7月31日,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一行前往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沟通校企合作事宜,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肖冰姝、欧阳璐璐和金蝶精一公司副总经理张喆敏参与本次研讨。

交流现场,双方就现代学徒制班的建设合作和ERP实施顾问人才的培养达成共识,并对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标准、课程开设等展开了研讨,明确了现代学徒制班的课程内容、专业课程学分设置、课程标准、考核机制等。佘浩表示将力争在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中实现ERP实施顾问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

此次会谈进一步确定了校企合作的形式及内容,有力促进了专业与市场的对接,使人才培养更能适应市场需求。

财经管理学院 欧阳璐璐

2020-08-03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取得可喜成绩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院长赴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