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院长赴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7月23日,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应邀赴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喆敏、项目总监陈大亮、招生与就业经理李袁源参与了洽谈。此次洽谈是就6月9日陈大亮来校提出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事宜作进一步的深入研讨。

交流现场,双方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的原则、形式及内容、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等进行了初步研讨。双方对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达成了初步意向,对于合作中的一些权利和义务需要跟学校汇报后再确认。双方下一步将着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对应的课程体系,会计专业相关教师也将参与到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实施中来。

此次会谈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事宜,有力推动了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适应市场需求。

财经管理学院 佘浩

2020-07-24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研讨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四个学院联合开展暑期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