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线上论证会

为进一步落实高职双高建设任务,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服务能力,进而带动办学质量的提高,7月4日,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通过网络举行了人才培养方案行业论证会。会议邀请相关企业专家依照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行业需求角度进行审议讨论。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原则、目标、要求进行了说明,全面展示了具体内容。与会行业企业专家以人管专业与行业产业群、职业岗位链的对接与融合为目标,遵循逻辑结构科学、产业支撑有力、教学资源集聚的原则,全面讨论如何整合优化专业设置,利用行业资源重构专业体系;建立动态调整、融,合发展,能够迅速对接市场的教学机制;对接行业企业发展,统筹校企合作、课程改革、基地建设,形成校企互动、柔性等特征的专业治理体系,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有建设性意义的指导建议。

此次参会的行业专家有湖南预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开发部科长申军、长沙博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卜俊喆以及强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李欣忻。

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双高校建设与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对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财经管理学院 严巧云

2020-07-07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举行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网络论证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助学工程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