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副校长王庆国到财经管理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27日上午,副校长王庆国、校就创办主任赵绚丽、副主任吴文平一行到财经管理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参加会议的还有财经管理学院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大三辅导员及就业干事。

会上,王庆国就今年疫情影响下就业工作和就业环境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家要深刻认识到“稳就业”就是“保饭碗”,就是“保民生”,并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压实压紧责任,多措并举、共克时艰,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学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

接下来王庆国听取了财经管理学院关于就业工作的汇报。佘浩表示学院已对2020 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摸底和统计,把未就业学生包干到每个老师,做到精准推荐工作。龚丽君谈到推进毕业生就业首先应摸清数据,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才能做到有的放矢给学生推荐工作,同时也要给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点。

王庆国对各位的工作表示认可,他表示今年中央提出来“六稳”工作、“六保”任务,排在第一位的都是就业工作,希望全院教师做到:一加强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特殊时期正确的就业观。二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加强校友联系和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三抓住机遇,广泛动员,大力推进西部计划和征兵工作。四精心指导,做好毕业生专升本工作。五关心关爱,有针对性开展重点关爱学生群体的帮扶工作。只有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推荐,才能稳就业。

财经管理学院 苏智慧

2020-05-28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