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1+X”智能估值暨智能财税证书链在线说明会

3月28日,中联教育举行“1+X”智能估值暨智能财税证书链在线说明会,与广大院校就拓宽升级财税会计金融专业技能、拓展优化财税会计金融专业应用场景、打造财务会计和“智能估值+”复合创新升级型技能人才进行共商共议。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陈凌子、朱孜颖、刘焕雯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网络视频会议。

本次说明会由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更华主持,现场各行企业负责人、院校专家、培训评价组织围绕“智能估值”“智能财税”双证链接、珠联璧合,更好推进院校“双高”“特高”建设,加力培养“精财税、通金融、懂评估”复合型人才等话题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中联“智能估值+”与智能财税1+X证书链的认可和支持。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说明会了解了1+X证书制度的有关内容,并明确了今后专业教学的导向。作为第一批1+X试点院校,财经管理学院将继续重视和推动组织证书的试点,特别是更具特色和效能的试点工作,并将更进一步做好书证融通。通过建设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将学院发展与学校双高校建设紧密结合。

财经管理学院 刘焕雯

2020-04-01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四月心理健康月启动与部署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正保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网络说明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