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正保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网络说明会

为提高学生就业自信心,3月21日上午,正保远程教育公司组织开展 “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网络说明会”,共有来自全国超8万人次参加在线观看。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佘浩、周艳、张凤明和董文秀等8人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北京现场,正保网中网副总裁徐建宁介绍了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的开发、落地和实施计划,并详细阐述了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的学习内容和考核方式等。而来自江苏、广州、山西等地的财经职业院校的专家则从会计专业发展与财务共享的角度做了相关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说明会,让与会老师了解了会计教学的新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财务共享”增加到会计专业教学体系中,以顺应时代的要求,培养出现代公司需要的财务共享人才。

财经管理学院 董文秀

2020-03-24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1+X”智能估值暨智能财税证书链在线说明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老师参加新道科技“1+X证书”试点工作网络说明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