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老师参加新道科技“1+X证书”试点工作网络说明会

为提高学生拓展就业创业本领,3月21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网络说明会,共有来自全国超7.18万人次在线观看。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佘浩、董文秀、欧阳璐璐、肖冰姝、刘焕雯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会上,新道科技总裁杨晓柏、高级研究员李媛媛分别做了“1+X证书”的标准解读与体系说明,通过他们的解读,与会老师们了解到了两项证书的含义、工作领域、分类、适用的学校类别、考试大纲、对标岗位群和含金量等信息。与新道科技有过密切合作的多位专家则从多个角度介绍了会计教育与“1+X”的融通。

通过参加此次说明会,让与会老师们了解了会计教学的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把“财务数字化”和“业财一体信息化”融入到日常教学中,让学生尽快适应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培养出市场需要需要的专业人才。

财经管理学院 董文秀

2020-03-23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正保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网络说明会

下一条:校外媒体报道我院抗疫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