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云关爱——财经管理学院举行孤残学生网上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工作的十项要求》,全面了解孤残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将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和帮助送达每一位学生,3月8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龚丽君和18名孤残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了以“共抗疫情,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资助专干邓小红主持。

龚丽君首先就同学们在网络授课中比较集中的问题如网课流量资费、网络信号等进行详细了解与落实。为了让同学们感受来自师生大家庭的温暖,老师和同学们还相互分享了抗疫期间各自在家中学习和生活情况。有的同学学会了做菜,做蛋糕,并将自己的菜谱和做蛋糕的步骤分享在群里;有的同学分享了在家帮忙农活的趣事;有的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家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还有的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经历,师生们在虚拟的网络空间感受到真切的温暖。

根据学院目前正在开展“云阅读”的活动,龚丽君还向同学们推荐《格局》,希望同学们懂得一个人要视野开阔,抓住更多奋斗和拼搏的机遇,不要去计较生活中遇到的繁琐之事。要珍惜当下,以大格局的眼光去看待万事万物,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去为人处世。龚丽君还邀请同学们每天一起打卡学习,分享阅读心得。

师生座谈会传递了关爱与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无情的疫情中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温暖,感增强了他们面对疫情的勇气和信心。

财经管理学院 邓小红

2020-03-10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开展“我的心理防护服”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部署第十七届三月德育活动月相关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