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会计赛项说明会

12月06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马健、欧阳璐璐参加了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会计赛项说明会。有来自全省30多个职业院校参加了本次赛项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分为管理会计赛项说明会和财务会计赛项说明会。

首先是由商务职院的领导介绍了一下比赛当天的注意事项,着重说明比赛的时间,地点和参赛要求。

财务会计说明会主要是由网中网出题专家林少敏来做赛事说明。林少敏介绍了财务会计竞赛的主要内容,并对竞赛平台的使用和竞赛注意事项一一作出说明,针对参会老师的疑问给出了一一解答。

管理会计赛项说明会是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钟可心做介绍。钟可心介绍了新道TTC平台在使用和竞赛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对竞赛内容的一些疑问给出了现场解读。

通过本次赛项说明会,主要是对竞赛的规程和大家的一些疑点作出了回答,能够使大家更够更快的熟悉规则,为各院校充分备赛提供了条件。

马健

2019-12-12

上一条:我校举行税务实训平台采购面签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湖南赛区比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