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情况

12月24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伍贤达、王晓欢来到校企合作单位湖南大湘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专任教师陈贝贝企业顶岗实践学习和培训情况。

首先,伍贤达对陈贝贝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询问了其在三个顶岗岗位上的主要工作与收获,并鼓励年轻老师要利用学校提供的大好机会,增加企业实践经验,积累课堂教学案例,为今后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改革做好准备。然后伍贤达还与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和市场部经理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公司肯定了陈贝贝这一学期以来在各岗位轮岗的工作成果,表示陈贝贝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协助同事工作,能够有效运用专业理论知识为实践服务,同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和主要合作单位。最后,伍贤达和王晓欢还了解了人管专业实习学生刘巧艳目前的实习情况和表现,公司对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赞扬,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欢迎优秀学子来公司实习就业。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调研,不仅检验了专任教师的顶岗实践情况,还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财经管理学院 陈贝贝

2019-12-2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系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实习情况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管理系教师赴东莞证券开展合作交流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