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管理系教师赴东莞证券开展合作交流

12月24日,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管理系教师刘元发、平先秉、易志恒、吴夕晖、蒋周理、孙安黎赴东莞证券湖南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这是继上一次东莞证券来校进行访问后双方开展的第二次座谈。东莞证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许彬、负责人刘湘栋、区域总监朱金芳、营运总监陈志坚等到场接待并参加座谈。

此次会议是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的具体事宜进行探讨。会上,许彬阐述了东莞证券公司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与金融管理专业的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就东莞证券提出的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商讨。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形式进行了沟通,并就具体实施方案提出了若干意见。

座谈会后,金融管理系的教师同在东莞证券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在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后,老师们给出了关于工作方式、职场心态等方面的建议,并表达了希望学生实习顺利的良好祝愿。

财经管理学院 孙安黎

2019-12-2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情况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获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财务管理竞赛三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