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喜获财税暨管理会计技能竞赛奖项

12月21日,由湖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高职财经商贸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湖南省职业院校云上技能竞赛赛在衡阳财经工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派出马健、肖冰姝两位老师带队前往,刘静、康有立等8名同学参加,这是我校继2018年参加该赛项后时隔1年的再次冲击。

本次比赛有62支参赛队伍共计248名参赛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上午业财税技能大赛和下午管理会计技能大赛两个赛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刘静、刘时情、康有立、周梦婷小组获得二等奖第一名,张星月、周晶晶、蒋莉、段文佩小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熟悉了新的竞赛系统,发掘自己的不足,也增进了和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有利于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竞赛培训。

财经管理学院 马健

2019-12-23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荣获2020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技能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喜获湖南高职会计技能竞赛一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