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喜获湖南高职会计技能竞赛一等奖

12月2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高职会计技能竞赛在湖南商务实训楼举行。

本次比赛共29所院校61个参赛队伍244名学生参加,赛项直通国赛入场券,比赛分为上午场的财务会计和下午场的管理会计,分别由厦门网中网股份有限公司和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内容难度达注册会计师水平,涵盖最新财税政策、会计准则等内容。比赛通过虚拟商业环境和中型企业财务过程的模拟,提高学生对知识的融汇、对技能的强化以及了解最新的行业发展技术及动态。

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克服首次在客场比赛、身体不适等因素,在比赛过程中表现优异,力争上游。两支参赛队伍均脱颖而出,其中余姣、邓月屏、肖慧芬、李婕喜获一等奖、谭小玲、奉鑫欣、唐丽华、李华丽喜获二等奖,这是继该赛项2012年开办以来会计系九连冠赛项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作为非财经类院校师生的实力和素养,也展现了我校在会计技能方面较高的培训水平。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 周艳、欧阳璐璐、谭小玲

2019-12-23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喜获财税暨管理会计技能竞赛奖项

下一条:正保网中网助力助理会计师赠书仪式顺利举行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