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参加人社教指委2019年工作会议

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于12月14日在广东珠海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伍贤达、官翃参加此次大会。

人社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李琦教授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技能竞赛、专业统编教材、产教融合、人力资源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肯定了各院校、企业的努力与参与。教指委秘书长高尚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布署,重点工作应在落实国家职教二十条、加强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

会上,各院校参会人员对教指委工作计划进行热烈讨论,并在专业教学标准、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积极建议。教指委主任委员王飞最后总结指出,本次会议的定位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集思广益,形成合力,能更好推进人力资源教学改革,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此次会议对促进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专业的区域性、全国性的合作、交流,更好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财经管理学院 伍贤达、官翃

2019-12-18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税务技能赛项中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税务实训平台采购面签会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