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税务实训平台采购面签会议

12月16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与湖南英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税务实训平台采购廉洁合同面签会议。校长李斌、副校长唐春霞、湖南英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罗鑫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春霞主持。

首先由佘浩介绍了税务实训平台采购项目的重要性.随着我国减税降费政策力度的不断加大,国地税合并、金税工程三期实施、个人所得税全面改革等税收政策应接不暇,为保持人才培养规格与企业需求对接,同时与税务行业标准、企业税务工作岗位对接,克服学校税务实训教材及内容滞后于政策脚步的缺陷,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在税务主流软件中经过调研、院校对比、赛训一体多维考虑后,选择了国家税务局技术支持方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税务实训产品。该产品基本实现了开票、核算、筹划岗位于一体,结合现行税收政策、更新较为及时的税务实训平台,能够满足教学及实训、竞赛三方需求。

罗鑫介绍了本单位软件代理供应的情况,作为税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代理商,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进行软件服务,2014年起开始代理软件销售,在以往业务过程中从未发生过一起廉洁腐败问题。罗鑫表态在税务采购软件后续工作的进行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廉洁自律准则,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期待,根据学校需求推进采购项目进行。

李斌指出,本次举行法人廉洁合同面签仪式,是落实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体现,落实学校“三重一大”项目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保障,我们要更加珍惜学校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要求项目各参与单位讲纪律、守底线,增强法纪观念,自觉履行合同约定,采购工作经得起历史的考验。李斌强调:学校正处在创建“双高校”的历史性阶段,税务实训软件的购买对提升学校专业内涵、助推双高校实训条件建设,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促进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企业要严格遵守《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双方多协商,共同推进采购业务的顺利进行。

最后,李斌作为学校法人代表,与湖南英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签了廉洁合同。

校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马佩勋、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会计系教师周艳、湖南英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奉志勇参加了本次会议。

财经管理学院 周艳

2019-12-18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参加人社教指委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会计赛项说明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