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来我校交流学习

12月2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管学院副院长蒋宏成、会计系副主任吴启高,国贸系副主任陈敏玉等一行7人来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会计系教师肖冰姝、国贸系教师曾娟辉到场接待。

交流现场,佘浩主要就2017年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体制机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资源库与精品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的模式、专业技能比赛以及1+X证书等相关内容与蒋宏成等人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交流之后,佘浩带他们一行人参观了S8实训中心,了解实训室的建设。

通过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能够取长补短。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认为互通有无、交流共享有助于厘清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肖冰姝

2019-12-0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与东莞证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赴吉首开展行业调研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