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与东莞证券开展合作交流

12月10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与东莞证券在11栋405教室开展合作交流。东莞证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刘湘栋、营运总监陈志坚、区域总监朱金芳出席会议,金融管理专业教师刘元发、平先秉、吴夕晖、蒋周理、孙安黎到场接待。

交流会上,刘湘栋详细介绍了东莞证券目前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思路、人才需求等内容。并对金融管理专业毕业生的专业素质给予了肯定,同时表达了与金融管理专业长期合作的意向。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双方合作基础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会议,双方就合作达成了共识,并打算就校企合作事项展开进一步的沟通。

财经管理学院 孙安黎

2019-12-11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湖南赛区比赛

下一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来我校交流学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