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教师参加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培训会

11月12日-13日,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参加了在湖南网络工程职院举办的全国开放职教联盟举办的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培训会。

会议上,与会院校代表和专家学者就新时代背景下创新会计专业人才的培养路径进行了阐述,比如教育部行指委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国川做了《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的实施解读》,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做了《高等职业学校财经类专业教学标准解读》等。大家还就高职扩招计划学生资源建设,“1+X”证书背景下,专业教学标准贯彻实施的思考,移动终端实训平台(课程、专业)的需求和建设进行了研讨。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类培训会,彼此间交流了经验做法,为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新做法、新思路。

财经管理学院 佘浩

2019-11-15

上一条:湖南省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会计专业已毕业学生廖爱婷、杨霞为大三“专升本”意向学生传经送宝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