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教师深入深圳拓展就业市场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更好的贯彻产学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专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市场所需的人才资源,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2019年9月25日至27日,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王晓欢、金融管理专业教师易志恒、蒋周理,就业干事苏智慧等老师前往深圳的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华拓金服数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金融科技和服务外包公司,总部在昆山,分公司遍布在深圳、湘潭、合肥等地,学院有应届毕业生在昆山就业,反映那边就业环境和待遇都比较理想。

深圳市人力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人才集团所属国有全资企业,主要开展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开发、劳动事物代理等业务,尤其是与中信银行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公司提供的薪酬、激励机制、晋升渠道、人性化服务、企业文化等都吸引了很多的大学生,是一家值得信赖与合作的企业。几位老师与人力资本集团负责人就毕业实习、学生就业、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初步意见,并约定近期将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磋商。

财经管理学院 苏智慧

2019-09-27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参加“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说明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组织“辉煌70年 奋斗新时代 ------中国道路为什么走得对”主题宣讲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