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组织“辉煌70年 奋斗新时代 ------中国道路为什么走得对”主题宣讲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晚上,财经管理学院特邀思政部黄丹老师于影剧院举办“辉煌70年 奋斗新时代------中国道路为什么走得对”主题宣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大二、大三全体学生。

演讲开始,黄丹赞颂了新中国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表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的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命运。紧接着黄丹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开了三点讲述。第一点,中国道路来之不易,讲述了抗战时期革命先烈的牺牲造就今日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艰辛探索。第二点,中国道路成就中国辉煌,黄丹通过与学生之间的问题互动,赞颂了“中国跨度、中国高度、中国速度、中国温度”的辉煌成就。第三点,满怀信心走好中国道路,黄丹表示,希望大家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为祖国增光增彩。最后,黄丹以“道路决定命运,道路改变命运”这句中国在历经沧桑、历经磨难之后的经验总结结束了今天的演讲,并在最后推荐了有关本次演讲的经典书目。

本次演讲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祖国在中国社会主义道路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和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进。

财经管理学院 钟顺

2019-09-24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深入深圳拓展就业市场

下一条:李科副校长深入财经管理学院课堂指导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