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栏目导航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重要文件
  • 党建动态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3月18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副院长黎晗主持,全体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到场参加。

会上,黎晗首先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共中央制定并实施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让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蔚然成风。

接着,总支青年统战委员尹湘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新征程上,广大年轻干部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总支宣传委员王昀领学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5日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激发全党全社会创造活力,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激励广大群众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学习过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心得交流。人力资源管理系教授董美友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始终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本色,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金融管理系系主任刘元发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合格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站稳三尺讲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

黎晗最后总结表示,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制定和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黎晗强调,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始终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努力成长为有情怀、有水平、有温度的好老师、大先生。

文\王昀   审\黎晗

财经管理学院

2024-03-19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清理校园枯树枝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新年廉政第一课——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