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栏目导航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重要文件
  • 党建动态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为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1月12号,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院总支班子成员与老师们促膝交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表示希望老师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挫折,学院和学校也将竭尽所能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尽全力为老师们创造良好条件。

受访老师们感谢组织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经管理学院 王昀

2022-01-14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