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栏目导航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重要文件
  • 党建动态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5月6号,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栋4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会议由总支书记张苏辉主持,全体总支成员到场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佘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佘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中提到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有爱才有责任。学院全体教师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努力成为“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把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

随后,总支统战\青年委员尹湘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尹湘萍表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苏辉最后总结表示,4月20号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提升职业教育社会认可度,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自觉肩负立德树人使命,传承“工匠精神”,立志培育职业教育精英,让每一名职教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财经管理学院 王昀

2022-05-0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