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院训院徽
  • 系室介绍
  • 联系我们
金融投资与管理系

金融投资与管理系立足"大金融",主要培养"财经基本技能+专业核心技能"俱佳的、面向银行、证券、期货、基金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以及其他经济金融管理机构就业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系室实习实训条件优异,校内实训基地金融综合实训室2个,面积213平方米,共有工位97个。配备了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平台、个人理财软件等多个教学信息化平台。

本系室金融领域校友众多,遍布湖南各地银行、证券、期货、基金等金融领域。以此为依托,与方正证券韶南营业部、东莞证券湖南分公司、开源证券湖南省分公司、方正中期期货长沙营业部、弘业期货长沙营业部、湖南金证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湖南银雁外包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并通过外延拓展,建立了涵盖证券、期货、投资咨询、银行、私募基金等领域的12家校外实习基地,有力促进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实习就业工作。

本系室十余年来为本地一线金融企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金融精英。截至2023年12月,40多位校友在湖南省及外省金融企业分支机构担任主要领导职务,在业界同行中赢得了广泛赞誉。

 

cjgl

2024-03-01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