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单
  • 榜样风采
会计系师资介绍

银样军

      男、教授,注册会计师,历任系主任、财务处处长,会计专业学术带头人,主要担任《企业纳税实务》、《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等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开发的《会计循环综合实训》课程2010年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2014年成功转型国家精品资源在线课程;主讲的《企业纳税实务》课程2008年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公开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其中2篇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心全文转载;主持和参与省级教育教学课题、财政厅专项课题多项;主编高职会计专业规划教材6本。 

佘  浩 

      男、副教授,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高级会计师,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擅长用友系列财务软件,多次参与企业财务软件应用及实施项目,有丰富的会计信息化实践经验。10年来连续指导学生会计信息化比赛,荣获湖南省一等奖;2016年荣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周   艳

      女,副教授,会计师,系主任,主讲课程《会计综合实训》、《经济法基础》,关注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指导学生进行真实代理记账和纳税申报实务,其本人长期担任多家本地中小企业的财务工作,获得了企业的好评。2013年参与《企业纳税实务》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现主持1项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4项厅级课题,,发表北大核心期刊论文4篇,其中CSSCI核心期刊1篇。

张凤明

      女,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主讲课程《中级财务会计》、《Excel在财务中的运用》,从2012起担任湖南省高职会计技能竞赛指导老师,2013-2016年其指导的队伍荣获湖南省高职会计技能竞赛一等奖,多次荣获省级优秀指导老师荣誉;多次担任国家级、省级会计师资培训讲师,科研能力突出,现主持1项省级教育规划课题,2项校级课题,参与3项厅级课题,发表北大核心期刊3篇,其中CSSCI核心期刊1篇。

许宗保

      男,副教授,会计师,重点关注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担任多家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财务主管职位,精通实务。2010年参与《会计循环综合实训》国家精品课程、2013年《企业纳税实务》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综合能力突出,2013-2016年荣获湖南省高职会计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董文秀

      女,副教授,会计师,主讲课程《电算会计》、《供应链管理》,长期在湖南广阔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财务工作,从2008年起担任湖南省高职会计技能竞赛指导老师,其指导的队伍屡次荣获湖南省高职会计技能竞赛一等奖,2014年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会计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主编或参编《电算会计》、《电算会计实训教程》、《双重会计模拟实训》等多本规划教材。

张流柱

      女、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会计专业带头人,现财务处处长。教学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受到学生的喜爱,多次荣获学院"教学标兵"、"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多年来在认真教学的同时坚持在企业兼职,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多次受企业和行业邀请做"纳税筹划"方面的专题讲座,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2012年主持国家教学资源库《行业会计比较》课程建设。

彭湘华

      女,副教授,会计师,主讲课程《出纳实务》、《成本会计实务》,主编《出纳实务》和《成本会计实务》项目化教材,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参与国家精品资源课程建设。为人热心,富有爱心,长期担任就业工作指导老师,利用社会资源为学校开发了近20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荣获"学生最喜欢的老师"、"师德标兵先进个人"、"课堂教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唐淑文 

      女,副教授、会计师,主讲《财务管理》、《财务会计》、《行业会计比较》等。教学中注重扩大学生知识面,注重实践应用能力培养,讲究教学效率,教学效果好。近年来,主持并完成院级课题"会计学原理教学改革方法研究"、"高职会计系技能实训模式研究"、主持省级科研课题"中小企业人力资本参与收益分配的研究",发表论文多篇。

杨令芝 

      女、副教授、会计师,承担了《基础会计》《财务会计》和《成本会计》等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主编了《成本会计》和《成本会计实教程》教材,参编了《出纳与实务》教材,社会资源丰富,参与多项课题研究。

cjgl

2018-03-0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 教师名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